梅蒂科狼

无产阶级底层写手,单机写文游戏通关达人

【论坛体】捡到一只小龙怎么办

如题,藕霸捡到一条小龙,最后发现竟然是......

背景类似于原电影的现代时间,没有灵珠魔丸与封神,有法力,有妖怪,人与妖怪有矛盾

---------------------------------------------------

标题:捡到一条小龙怎么办

1楼、火辣辣的心啊

真是绝了。

爷闲着没事跑海滩上转了一圈,结果看到一长条状物体,还以为是条海蛇。结果跑过去一看,MD居然有角有鬃毛。

它大概有我手臂那么长(爷高中毕业一米八几威猛壮汉),现在昏着,身上没什么伤口。

就想问下假如它醒了爷该怎么办。

2楼、手速天使

沙发

3楼、手速天使

woc才看标题。

楼主强啊,龙都能捡到,快去买个治幻想症的药吧,没准能碰上买一赠一哦~

4楼、再不偷狗

俺滴个神咧,李要似嗦捡了个夜叉俺还信,这捡条龙......

5楼、老中医

楼主,你该不会是捡了条得病的蛇吧~~

6楼、火辣辣的心啊

我、说、真、的!!这绝对是条龙!!!你们就不能给爷想想办法吗!?

7楼、专治疑难傻逼

在的呢亲,养龙很简单,只需一个想象力丰富的大脑即可~~

8楼、小螺号瞎JB吹

如果要更为逼真的感觉,请私信XXXXXXXXXX获得致幻药,只要998,小龙带回家!!

9楼、火辣辣的心啊

【图片.jpg】(一条蓝色的小龙,旁边是一条手臂)

10楼、专治疑难傻逼

????????!!!!!!!

11楼、再不偷狗

????????

12楼、秃如其来

......无ps痕迹......

13楼、老中医

楼上的技术大佬都这么说了......

也就是说,楼主真的捡到了龙??【抱头.jpg】

14楼、火辣辣的心啊

哼,爷怎么会说谎?!

15楼、一宿呱

@ 力拔吊兮无感情  ,认妖大佬快来识别一哈

16楼、爱鸡战士

目测此楼将火

17楼、北京热

火钳刘明

18楼、蜀山剑仙

火钳刘明

19楼、专治疑难傻逼

就我一个人觉得楼主手臂好看?!

20楼、力拔吊兮无感情

经认证,楼主喜提幼龄小龙一条。

X的,现在是怎么回事,龙都可以随便捡了吗???

不过龙实在太少见,《妖的分类》《万妖图鉴》里面都没有详实的记载......so楼主,臣妾帮不了你太多。

但是楼主,可以报一下你的定位吗?这样我好歹可以判断一下这条龙吃什么,以及你该把它放在哪里。

另,楼上不是一个人。

21楼、手速天使

woc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楼主的手臂我舔爆!!!

22楼、拔鳝射水

【滑稽.jpg】楼主手臂如此粗壮,一看就是经年的麒麟臂啊

23楼、蜀山剑仙

回复22楼:贫道的手臂也很粗,但贫道不是麒麟啊,怎么看出来的?

24楼、拔鳝射水

回复23楼:这位道友一看就是在山里清修多年。麒麟臂不是那个意思。真正的麒麟臂,是手臂在常年握住硬而粗的长条型物体后长出坚实的肌肉,最终将获得无上的力量~~【滑稽.jpg】

25楼、蜀山剑仙

回复24楼:哦哦!贫道也长年累月地握着剑柄,应该也能有麒麟臂!!

26楼、拔鳝射水

回复25楼:......【无话可说.jpg】

27楼、老中医

咦,楼主呢?

28楼、火辣辣的心啊

【微笑.jpg】就那么一会儿,你们刷了那么多楼

刚刚那龙崽子醒了。

爷看它眼睛睁开来,就把它轻轻捉了起来。

注意,是轻轻。

今年不是特别热吗,爷日常在家就穿条大裤衩子。

不知怎的,龙崽子看上了爷胸前的,你们懂得。

然后,它一口咬住了左边那个。

所有奶/头没被咬过的人,都应该试试那感觉。

它没有牙齿,但是咬得贼紧。

就好像那种金属夹子夹在爷的奶/头上【微笑.jpg】

爷差点就嚎出来了好吗,一把揪住它的小龙角往后拉。

然后

我第一次明白,男人胸前那块皮是可以拉得这么长的【笑容逐渐凝固.jpg】

现在爷刚把它的嘴撬开来。

回复19楼:真是诚实的好孩子

回复22楼:真是欠打,然而你说的太对了【看我不顺着网线来打你.jpg】

回复21楼:陈塘关

29楼、手速天使

听起来很疼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楼、爱鸡战士

【拍桌狂笑.jpg】

31楼、白月光

【滚地大笑.jpg】

32楼、一宿呱

哈哈哈哈哈等等,楼主住在陈塘关?!

33楼、再不偷狗

层塘关!

俺以前去那儿就偷个狗,被一三睡撺红肚兜的哇哇打点儿满地跑!!

一条狗!!俺再也不偷狗了!!!

34楼、小螺号瞎JB吹

楼上的ID透露出一股浓浓的后悔

陈塘关?那楼主我老乡?!

35楼、力拔吊兮无感情

陈塘关啊......那可麻烦了......

虽然现在都倡导人妖和谐、人妖平等啥的,但是像陈塘关这种特别容易出恶妖的地方,人民还是嫉妖如仇啊......

而且陈塘关那里是有一个李姓家族一直镇守吧。这一代是李靖,据说他的三儿子特别厉害特别皮。

楼主还是找个地方把你的小龙藏起来吧。放回海里估计它活不下来,你找个池塘,然后每天给它喂点鱼,它长得够大以后再放生。

36楼、小螺号瞎JB吹

李三太子李哪吒?他还好吧

小时候是挺皮的,而且破坏力贼强。据说现在很帅,不过我住得地方离他家很远,不是很了解

还有我们这里已经没那么仇视妖怪了哈哈,因为恶妖已经被哪吒打没了......

33楼应该就是遭遇了三岁的哪吒吧,这事儿当年闹的蛮大的来着

毕竟他才三岁就能打妖怪了,三岁我还在和尿泥呢

37楼、火辣辣的心啊

小崽子刚一直盯着老子右边的RT,我给它喂了一大勺芥末,现在安静了

38楼、手速天使

芥芥芥芥芥芥末——?

给龙??

【狼灭.jpg】

39楼、力拔吊兮无感情

楼主你不疼那条龙给我啊啊啊啊!!!

芥末!?

40楼、火辣辣的心啊

【微笑.jpg】它安静个鬼

你们见过普通人用的高压水枪吗?

芥末入口,两束眼泪就从小龙崽子的眼里喷了出来

现在我们家的花圃已经被淹了【微笑.jpg】

幸好爷的爹妈出远门了

要不然我得骗他们

说爷组织左邻右舍,来了场浪漫的撒尿比赛

【我打死你个孽障.jpg】

不要跟爷提控水术,爷认识的会这个东西的只有爷的发小

41楼、手速天使

我又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一个求助帖变成搞笑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报应不爽啊

42楼、智慧路障

楼主你试试让小龙用控水术?海龙应该天生就会的

43楼、火辣辣的心啊

楼上这位才子,爷刚把它抱起来,它就往水里撒了泡尿【微笑.jpg】

44楼、大大的眼睛里充斥着对真相的渴望

所以楼主为什么不找发小呢?

 

----------------------------------------------------------------------

注意网友们的昵称

结局甜的

评论(11)

热度(5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