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蒂科狼

无产阶级底层写手,单机写文游戏通关达人

【论坛体】捡到一只小龙怎么办(2)

额,论坛里面除了夜叉没有熟人(应该)

让大家注意一下他们的ID纯粹是因为可以发现不少妖怪与修仙人士

--------------------------------------------------------

45楼、专治疑难傻逼

楼主你是真的逗比hhhhhhhhhhhh

46楼、爱鸡战士

小龙:让你给我吃芥末,我给你和一个激情的尿泥

hhhhhhhhhhhhhhh

47楼、一阳中指

回复44楼:这里有位盲生发现了华点

既然是发小,那应该住的很近吧,楼主为什么不找他呢?

48楼、老中医

对啊

你们高考也考完了,现在应该闲到冒油,随便串门帮朋友施个控水术也没什么麻烦的吧......

49楼、逐梦修仙圈

是什么,让青梅竹马沉默分离?!

是什么,使两小无猜誓不相见?!

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请收看本集《走进楼主》!!

50楼、真相只有一个

我有一个猜想:

楼主与发小同时爱上了一位姑娘【爱情.jpg】

楼主为了发小忍痛割爱【兄弟.jpg】

发小与姑娘造人【滑稽.jpg】

结果姑娘是龙【惊讶.jpg】

龙生了小龙,但姑娘和发小被龙族追杀【流泪.jpg】

只得将孩子放在海滩上,结果被不知情的楼主捡到【这就是命.jpg】

51楼、专治疑难傻逼

回复50楼:楼上狗血剧看多了吧(虽然,我觉得好像有点道理)

52楼、蜀山剑仙

回复50楼:贫道堕泪了!!

53楼、小螺号瞎JB吹

楼主呢??又不见了??快来解释一下??

54楼、火辣辣的心啊

【微笑.jpg】你们真的强

爷刚找了台抽水机把花圃里的尿泪混合物抽走了

正疑惑卖出去能不能赚一笔的时候

龙崽子“通”一声

丫变成了一个一两岁的小屁孩

而且还TM贼像爷发小【微笑.jpg】

爷给他买了尿片,找了点小孩衣服

给他换衣服的时候他又咬又哭的

X的,挨咬的又不是你

然后爷给他塞了个牛奶味奶嘴糖,现在真的安静了【微笑中透着疲惫.jpg】

爷现在才有空看你们的评论

你们咋回事,从养龙扯到了我发小?【这届网友有点意思.jpg】

 55楼、手速天使

??养龙贴变成育儿贴??

56楼、力拔吊兮无感情

【疑惑.jpg】龙都这么牛逼的吗几岁就能化形??

本妖类解剖学研究生实力迷惑

圈一个行为学大佬 @  提起裤子没人性     看看呗

57楼、火辣辣的心啊

回复56楼:你们这些知识分子跟爱情这么过不去的吗【真搞不懂你们这些知识分子.jpg】

回复44楼:爷联系不到他

回复50楼:【微笑.jpg】脑子里的狗血剧这么多要不要爷给你打得从底下出来??他有没有喜欢的人爷一清二楚,TM他那么冷清一个人,高中光学习了可没时间整这些有的没的。

CNM,爷为了跟他一个大学,还认真地学习了一下【微笑.jpg】

58楼、手速天使

哇哦,一提到发小楼主就激动异常呢【笑容逐渐姨母.jpg】

59楼、力拔吊兮无感情

回复57楼:这个论坛所有搞妖学的都得整一个与爱情过不去的ID【我也不想.jpg】

60楼、真相只有一个

回复57楼:【擦汗.jpg】我就开个玩笑......

61楼、拔鳝射水

回复60楼:说明楼主对他的发小【滑稽.jpg】,啧啧啧......

62楼、火辣辣的心啊

回复61楼:【微笑.jpg】【微笑.jpg】

63楼、火辣辣的心啊

啧,让你们帮爷养龙,丫都在八卦

刚给他熬了锅小鱼汤

小崽子感兴趣的要命,不停地要往里面爬

爷忍着小崽子的恶龙咆哮把他死死搂在怀里

就怕今晚餐桌上出现一锅龙肉【微笑.jpg】

喂了鱼汤,他饱了,趴我腿上睡着了

【图片.jpg】(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孩,长着两只小龙角,趴在一双大腿上睡觉)

别说,他真的很可爱

就是爷现在不是那么敢动

一动他就盯着爷裤裆的突起,似乎想着要下口【绝种警告.jpg】

64楼、手速天使

啊啊啊啊啊啊!!!!!

65楼、爱鸡战士

天啦噜!!!这龙怎么这么可爱!!!!【三年血赚死刑不亏.jpg】

66楼、蜀山剑仙

这难道就是师父常说的白蛇、不、蓝龙传?!

67楼、关爱残障

楼主的小龙炸我出来!!

68楼、老中医

回复66楼:这位道长冷静一下,您顶多是个法海

我才是许仙!!!小龙入我怀!!!

69楼、拔鳝射水

一口下去,从此楼主领悟到葵花宝典的真谛【滑稽.jpg】

70楼、不免沉思

对了,楼主说小龙长的像他发小,那楼主的发小该是怎样的倾国倾城?!【抱头.jpg】

对了,楼主腿好看【舔.jpg】

71楼、再不偷狗

天咧,这么口耐,要是俺再年轻50睡的话......

72楼、火辣辣的心啊

回复69楼:啧

回复71楼:炖起来更嫩

小龙是我的,爷捡到的就是爷的【微笑.jpg】

73楼、智慧路障

楼主的发小这么好看?

说不定,楼主有天发现自己深深迷恋上了发小的倾城美颜

向他告白

然后吓的他不敢与楼主联系

我瞎编的哈哈哈

74楼、哦这该死的兄弟情

哈哈哈哈哈哈有才有才

75楼、托马斯小火车

这么一说【滑稽.jpg】

76楼、提起裤子没人性

刚刚爬完楼,你们刷的也太快了【汗.jpg】

龙这方面的研究是真的少

但是,像这种爬行动物小时候都喜欢攻击突起的东西

所以楼主还是好好藏起自己的小兄弟吧

化人这个我真不懂,已经问了导师了,他说他也在查

另外,龙似乎很喜欢甜品,而且很依赖自己亲近的人

楼主说不定喜提龙养媳一枚......

77楼、火辣辣的心啊

回复73楼:这位才子,我知道你是猜的,但是你TM猜对了【微笑.jpg】

78楼、老中医

哈哈哈哈哈才子!

79楼、专治疑难傻逼

哈......哈?

80楼、爱基战士

??!!【微笑.jpg】我改名了

评论(7)

热度(388)